永成科技创新协会

永成科技创新协会成立于2010年4月,原名机械创新社团.于2015年9月正式更名为永成科技创新协会,协会创始人郭保辰.协会以“培养创新意识,增强机械创新能力,不懈追求真知,不断挑战自我,激发兴趣,提高水平”为宗旨,开展一系列以“机械科技创新”为主题的大型学术科技类活动。

相信我们,永成就是科技爱好者的广大舞台,能为你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加入我们,你就是科技的主宰!

永远有利于学习,永远有利于学校,永远有利于成功!

主席团

由指导老师、会长和副会长组成,统筹社团各方面的活动,做好日常事务的监督与管理工作。会长和副会长引导全社团工作的展开,做好与指导老师间的交流工作,为社团的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秘书部

秘书部是对协会的资料进行整理、财物进行存储的部门,另外还对活动书面内容进行审核与修改等工作,贯穿了活动场地申请、流程策划、人员安排和资金掌管等工作,是协会活动的“协调者”。

新闻部

新闻部的主要工作有:协会新闻资料的收集、排版。另外活动的相关资料采集(包括周边新闻、背景资料、活动照片等)和通讯稿、总结的书写。

宣传部

宣传部对协会的各个活动进行海报、展板等各种形式的前期后期宣传工作,是协会对外宣传提高知名度的重要部门,也是协会活动的有力“支持者”。

外联部

外联部负责协会品牌活动拉赞助和素质拓展培训等一系列任务。包括主讲老师邀请、嘉宾邀请等,是提高协会成员素质,培养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促进整体合作团结的“培训者”。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