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特色活动

    心系红色事业,宣传红色精神,学院党支部组织了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听红歌猜歌名,唱红歌、看海报猜红色电影等特色活动,并以开红色微博,发宣传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形成广泛参与,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真正将革命建设传承下来的红色精神深深扎根在每一个党员的心中。追寻红色足迹,弘扬时代精神,学院通过特色党日活动的全方位开展,深入学习中国时代精神,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事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党日活动的质量与水平。
    普及党史知识,加强党建意识,通过举办“红色理论”知识竞答来提高大家的党理论知识水平,普及党理论知识,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举行了“写给党90周年生日的话”,收集大家对党的感情,用笔写下同学们对党的心声。还有党建意见收集活动,给大家一个提出党建建议的平台。现场参与同学纷纷写下自己对学院等党建的好的建议。党支部成员会向相关领导进行汇报和寻求解决办法。   
    学院党支部还开展了“绿色家园,低碳环保”大型宣传活动。普及了环保知识。让大家了解最新的环保新闻,了解环保动态;发放“绿色生活”环保知识小册子,介绍了生活中各种环保小常识;发放环保宣传单,倡导合理充分的使用纸资源。此外,通过环保知识竞答,心情寄语和环保涂鸦活动,环保点子收集,普及环保知识,倡导低碳生活,为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