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赵京鹤教授受邀参加全国高校智能制造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

2023-08-22 13:29   审核人:

816日至18日,我院机械工程专业赵京鹤教授作为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应用型本科机械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应邀参加2023全国高校智能制造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青岛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南京工程学院、深圳技术大学等多所高校专业负责人及专业骨干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委员会、应用型本科机械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机械工业出版社承办,旨在搭建智能制造专业建设交流平台,分享智能制造专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优质教学资源,推广优秀教学成果,促进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发展,为推动我国高校智能制造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促进高等工程教育的教学研讨与学术交流开启新局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