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术报告——BetterWMF软件应用

2022-11-21 14:28   审核人: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增强科研实力,11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臧福伦教授在实验楼305教室为大家作了一场关于《BetterWMF软件应用》的学术报告。

BetterWMF 是一款可以将 AutoCAD 中的 DWG 图形拷贝到 Word 中的软件,学生在校期间或今后走向工作后经常需要将 AutoCAD 中的 DWG 图形拷贝到 Word 中,特别是在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以及撰写论文 BetterWMF 软件优势显著。臧福伦教授针对机械类专业的核心知识零件图表达方案的选择为出发点,主要介绍了软件简介、软件功能、软件安装方法、软件使用方法等关键问题。报告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学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反响很好。

 

 

²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