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院内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寝室联络员工作交流会

2024-03-28 22:5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贯彻落实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8日在二教216开展“寝室联络员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奉奇,乔俊豪、杨淇贺、李依庭三位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团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参加。

姜奉奇书记在会议中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可以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帮助辅导员们走访寝室,对寝室归寝人员进行调查统计。又强调了查寝工作的重要性,晚归不仅影响了同学们的作息和学业,还可能带来安全隐患。也向同学们明确了晚归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说明了若出现不能及时归寝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告给辅导员,查寝工作也要多走动、勤记录,每天必须上报晚归寝室、未归寝室人员名单,做到多记录,多联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理解学校的查寝工作以及管理要求,共同参与到落实学生宿舍安全的行动中来,营造一个和谐、安全、有序的寝室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归寝问题的关注,为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也促进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同铸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