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青马理论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青马课程

2024-03-26 21:2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两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机械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6日在二教204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青马课程,青马工程学员部分团学骨干参加。

此次青马主题课程由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夏明日主讲,活动围绕两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内涵展开,引导同学们明确两会的内涵和意义。学习两会精神不仅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需要,更是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担当历史使命、服务国家发展的必然要求。大家通过学习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认识到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发展紧密相关,从而更加坚定个人奋斗的决心与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聚焦两会提案,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刻认识到了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并将两会精神内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