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团学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强国有我,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25 21:20   审核人: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内涵,提升自身成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大家努力学习、投身实践的热情,机械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开展“强国有我,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借助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在教育、科技、人才等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着重强调了教育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提到了科技在推动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和青年对于国家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相关视频,更为直观地了解到我国在这些领域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通过丰富的视频资料,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更激发了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与自豪感,真切地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紧跟时代步伐,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生活中他们也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和生活,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