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习筑梦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倡导绿色风尚,迈向低碳文明”主题学习课堂

2024-03-21 10:13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碳”行动,共建低碳生活,厚植绿色低碳新文明风尚。机械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1日开展“倡导绿色风尚,迈向低碳文明”研讨交流主题学习课堂。

本次学习课堂旨在向大家传播绿色环保理念,促进校园低碳生活方式的实践。活动中,团支书向大家讲述了绿色发展和低碳文明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在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恶化的大背景下,每个人都应积极投身环保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降低碳排放,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同学们也通过观看PPT了解了绿色生活和低碳出行的各种方式,内容涵盖节能减排、废物分类、环保产品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所学到的知识,团支书还通过播放视频分享了一些生动的环保案例,如校园内的节能设施、垃圾分类回收站等。这些环保措施,引导了同学们踊跃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环保活动,如植树节的植树活动、环保知识竞赛等,同时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亲身实践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绿色发展和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环保知识。同学们表示,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积极倡导绿色风尚,主动参与环保行动,为保护环境尽心尽力。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