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养成教育 | 运动是健康的源泉

2023-03-20 20:05   审核人: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体育锻炼不仅可以提高校园师生的身体素质,还可以促进身心的健康发展。机械22403班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12日在体育馆、操场等地进行了各种各样的体育锻炼活动。

当日,羽毛球、台球、跆拳道、游泳、足球等各项运动按时陆续开展。22403班的同学们自行组队,活动筋骨,准备“大干一场”。篮球场上,同学们用精湛的技术一次又一次把篮球投入篮筐,享受着进球的快乐;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的同学也奋力的挥舞着球拍;台球桌前两三个聚在一起研究着进球的路线......体育锻炼为同学们一扫生活带来的阴霾,他们尽情地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舒展着身心。

参加体育活动,保持身心健康,以更为饱满的精神投入专业学习,这正是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育锻炼活动”的宗旨。运动可以让我们获得强健的体魄,从而使我们抵御许多疾病的侵袭,使我们免于疾病的干扰,可谓是受益颇多。所以让我们一起锻炼身体,一起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吧!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