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日常管理 | 文明宿舍从我做起

2023-03-21 23:01   审核人:

学生寝室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阵地,记载着大学生点点滴滴的青春印记和一个个酸甜苦辣的成长片段。因此,建立一个安全、舒适的寝室对同学们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我们大学生管理委员会在3月21日对我院的寝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本次的检查内容主要围绕寝室的卫生和违禁品展开:宿舍要保持干净整洁;垃圾要及时处理掉,不要堆积在宿舍里;杜绝在寝室抽烟、喝酒等不良行为。随后还检查了同学们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夹藏违禁品的情况,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做到自觉维护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不在寝室做违反学校规定的行为,严于律己。

查寝不光是提醒各位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情况,更是为了督促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热情奔放共创美好乐园,团结互助共建温馨寝室。相信在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卫生和文明建设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