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团学动态 | 树机械文明风,筑青春正能量

2023-03-21 22:56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使文明礼仪深入大学生活,增强大学生使命感与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指示下的各项工作,坚持完善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大一所有班级开展以“树机械文明,筑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以文明礼仪入手,引导大家审视自己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份。其次,通过引入班级同学对十年之“变”的感触话题,再观看过去五年及新时代十年来的历程视频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思想”、“实践”、“价值”三方面来提升自我,加强修养。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文明竞赛,文明打卡,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从而取得文明实践的显著成效。最后,为了加强文明宣传成果,活跃团日氛围,活动过程中也开展了“文明校园”、“党的二十大”问答环节及商讨十年变化感想等活动。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科研能力,无私拼搏奉献,把自身发展同祖国、人民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进步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