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院内新闻 | 思客琦2023长春光华学院专场宣讲会

2023-03-21 22:47   审核人: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为了更好地拓宽20级学生的就业渠道,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开展思客琦2023长春光华学院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地点为长春光华学院第二教学楼316,全体20级学生参会。

主讲人首先通过一段视频介绍了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科技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该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生产线、智能仓储物流、MES、视觉系统、激光应用、质量追溯等全套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且拥有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宁德维杜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两个产业基地,就业岗位需求大。目前思客琦已成为CATL的战略合作伙伴,且与吉利、东风、长安汽车等众多全球优秀厂商友好合作,坚持技术创新。

随后,主讲人又以ppt的方式向同学们阐明了该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宣讲会最后,思客琦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到思客琦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宣讲会让各位同学对宁德思客琦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也让20级学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初步方向,为他们的梦想开辟了一条新道路!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