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日常管理 | 班级教室卫生

2023-03-17 19:37   审核人:

在经过了寒冷的冬季之后,我们的大学生活也如同刚刚到来的春天一般。万物复苏,冰雪消融,在一片生机盎然的春意中,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生活。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班级的卫生状况,也为了同学们在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中学习,我院大学生管理委员会对每个班级的卫生进行了检查与整改。

整洁优美的班级卫生面貌,不但可为师生提供赏心悦目的班级环境,而且也对班级成员的品格修养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一个班级教室的卫生就如其风貌的一面镜子,因此我们对待班级的卫生要求非常严格。我们大学生管理委员会对教室的检查也毫不懈怠,每天都按照卫生标准认真检查。我们部门内每位成员都细心负责,检查一丝不苟,公平对待每个班级,对各个班级也进行了相应的评分,各班级的生活委员也积极配合。

经过同学们不懈努力,各班卫生有了极大的好转。认真执行卫生工作是我们的责任,一尘不染的教室环境是我们的答卷。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院的班级卫生会更加干净、整洁。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