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组织建设 |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例会

2023-03-16 20:57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落实各项工作,加强工作运作、管理,明确未来工作方向。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3月14日在二教117开展工作例会,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郑天睿和陈祎祎主讲,首先,他们总结了之前在工作中的经验并提出了以后的规划。其次,明确了青年大学习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保质保量地完成青年大学习,全院不落一人。在本次会议中大家积极探讨,集思广益,为以后更便利、更高效的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最后由陈祎祎总结,团总支始终坚持以“来源于同学,服务于同学”为宗旨。未来要积极拓宽工作渠道,在内部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创新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积极开展一系列有益于广大同学身心健康、培养科技创新意识、端正学习态度的活动。鼓励各位负责人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精益求精。

今后各位负责人将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重视以后的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所有成员将保持积极的态度,不辞辛苦的完成所有工作任务,热切配合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每项工作中去。我们会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为团总支的建设增光添彩,争取再创佳绩。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