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习筑梦 | 燃烧民族魂,书写中国梦

2022-12-17 22:16   审核人:

为了号召学生对改革开放二十周年的学习,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16日在线上开展以“燃烧民族魂,书写中国梦”的学习筑梦学习园地。以学习中国梦篇章引出话题,振奋的言语让人感受到民族魂燃烧的脉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强调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只要我们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我们每个人为实现自己梦想的努力就拥有的广阔空间。身为机械学子的我们一定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精诚团结、勤勉工作,赤诚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埋头苦干,从自己做起,我们要不怕困难,攻坚克难,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做一名合格的追梦人。在逐梦途中,青年首先应该加强自我道德建设,以自身为本,注重内在。大会最后,在各位同学饱含热情的发言下渐渐迎来了尾声。

本次例会意在让机械学子们明白奋斗正青春,筑梦正当时。会后,同学们深刻领悟了要不断学习,实践,做一名合格的筑梦人,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