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习筑梦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筑梦课堂第四期一一“法治中国梦”主题活动

2022-12-17 22:1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此次法治中国梦小组活动,认真贯彻协调有关要求,为此机械工程学院学习筑梦学习小组于2022年11月30日开展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此次活动开展中,学习筑梦小组首先对中国法治社会进行深入宣讲宣传,随后了解近些年来的立法经历,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特别强调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去遵守这些法律,找到自己准确的人生坐标和价值取向并且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真正把信念牢固建立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基础上,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坚持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必胜的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勤奋学习,坚持勤奋工作,兢兢业业创造一流业绩。

此次活动让筑梦小组各位同学充分认识到了法治中国梦的精神内核,是在当今社会下我们必须遵循的,学习法治中国梦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我们响应时代的号召,树立正确理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