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习筑梦 | “敢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2022-12-16 22:02   审核人: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寄语中的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15号开展了学习筑梦课堂以敢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主题的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讲师向同学们讲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需要担当和作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年人有担当,敢作为才能肩负起我国复兴的重要使命,才能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并且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信:今天,我们的青年更应该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源源不竭的青春动力,不惧困难,不畏挫折,担当作为,拼搏奉献。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