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习筑梦 | 至诚则成,立信于行

2022-12-16 21:52   审核人:

为培育和践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15日举行了“至诚则成,立信于行”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际主持人先是向大家阐释了诚信的内涵,即待人处事真诚、老实、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一诺千金;其次通过一系列的案例从个人、国家、企业三个层面介绍了诚信的作用道义,包含立人之本、交友之际、心灵良药。紧接着主持人又带领着同学们观看了诚信教育的短片,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身处诚信校园的重要性。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又向大家讲述了当前大学的诚信现状,有学术诚信、考试诚信、助贷诚信等,并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诚信品质。

人有信则立,国有信则兴。立足新时代,身为当代青年的我们更应当以身作则反对背信弃义、唯利是图的歪念,向着以建成诚信的校园为目标进发。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