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习筑梦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筑梦课堂第三期一一“新征程的不变初心”主题活动

2022-12-16 21:38   审核人: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初心的理解,不忘初心,勇敢前行。机械工程学院学习筑梦小组于2022年12月15日开展了以“新征程的不变初心”为主题的学习筑梦课堂。

会议中明确指出:“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在新征程的建设中,困难、迷茫、诱惑、倦怠等问题接踵而至,不忘初心会激励和约束自己,力求能在自己认准的道路上坚持不懈的走下去,牢记自己最初的使命,避免被其它物质所蒙蔽了自己的原则,直到达到自己理想的结果。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并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坚定信仰、志存高远,坚守初心,干实事,勇于承担责任,让青春出彩,并开创新征程上的瑰丽华章。

不忘初心,新征程必定璀璨。新征程上,面对纷繁复杂的形式和形形色色的诱惑,我们要坚持勇于自我革命,务必不忘初心,务必谦虚谨慎,务必敢于斗争,自觉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开创一篇又一篇的盛世华章。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