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组织建设 | 永成科技创新协会全体例会

2022-12-18 20:22   审核人:

为了院内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永成科技创新协会于2022年12月18日上午10:00线上召开了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永成科技创新协会全员参加。

王金鹏会长首先对协会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受疫情的影响,我们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学期,但在此期间同学们也并没有放松懈怠,工作热情依然十分高涨。面对工作,我们依旧认真努力;面对学习,也时刻紧跟老师的脚步,真正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对于未来的工作,我们要严格依据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精神:继续保持并发挥工作优势,避免并克服工作上的不足。争取可以更高效的完成工作使协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会议的最后,王金鹏会长就国内疫情形势做了补充和总结发言,针对现阶段国内疫情状况,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减少不必要外出,在家也要注意疫情防控。

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全身心投入学习和生活中,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挑战。相信每一位付出了真心与努力的同学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不负韶华,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一年。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