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摄影大赛 | “青春传递火炬,信念铸就国强”

2022-09-30 18:52   审核人:

十月的阳光,弥漫着中国红。那是我们华夏儿女共同追随着的五角闪闪星光;共同信仰的共产主义思想在二十一世纪闪耀。在祖国母亲七十三岁生日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现组织开展“青春传递火炬,信念铸就国强”摄影活动,望各位师生踊跃参加,共同书写属于青春的美好篇章。

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对象:机械工程学院全院师生。

二、活动内容围绕庆祝国庆节为主题,师生以照片形式参与投稿。要求:照片画面清晰,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单张照片像素不低于1200,大小不低于1Mb。

三、投稿要求:

1.发送至邮箱2741516052@qq.com,邮件需注明“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照片”。

2.投稿者应保证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四、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2日20:00点。

五、奖项设置我们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如对此次活动有疑问的同学请联系:毛维楷(学生)电话:1895451145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