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吉林生态日 | 吹响绿色号角,奏响生态强音

2022-10-03 21:57   审核人: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1日举办以“吹响绿色号角,奏响生态强音”为主题的吉林生态日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主讲。

首先,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树立起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同时了解吉林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对这一理念实施的相关举措。其次,让同学们了解现在的吉林环境变得多么优美,发展起越多越多的保护地供珍惜动物生存,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最后,就两个国家级保护区进行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吉林对自然保护的措施。

呵护自然,绿色发展,人人都应是大美吉林建设的“主人翁”,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坚持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与工作方式,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者、示范者和倡导者,参与到生态强省的建设中来。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