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学风建设|线上晨读活动

2022-05-27 20:10   审核人:

为了引领广大同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学生会组织展开了晨读活动。本次晨读活动受到疫情影响采取了线上打卡的形式。

同时,为了达到个体和集体良性互动的目的,促进个体和集体共同提升的目标,现向广大同学征集大家对此活动的看法并做出初步计划和后续改进。

同学们表示;

1、一日之计在于晨。每日清晨,是头脑最清醒的时刻,这个时候精神十足的状态,对读书也起了一定的辅助作用。每天迎着朝阳朗读,令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

2、在每日的晨读中,有效的增加了我们的阅读量和词汇量。阅读的越多,就更能善于与人沟通,提高社交能力。

3、读书会提高人的注意力。在晨读时,所有的注意力都会集中在自己所看的内容上,思想也随之深陷其中。

4、阅读对身体也有积极影响。根据研究,读书比放松或听音乐更能缓解压力。疫情当下,我们更要学会调整内心,缓解压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愿我们人生所走的每一步都有书香陪伴,愿我们在晨读中享受作者的优雅博学,让我们端正态度,一起努力吧!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