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养成教育 | 热爱劳动篇

2022-05-26 21:46   审核人:

中华民族是一个勤劳的民族,有着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和勤于劳动的优秀精神。为了促使青年大学生养成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好作风。

养成教育热爱劳动小组的同学们以热情的态度,饱满的情绪,积极劳动。拖地、洗碗、整理房间、烧菜,虽然只是一些小小的举动,但是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不易,更让大家体会和理解到父母为家庭的付出。在劳动中,同学们增加了劳动经验,提高了劳动的能力。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知道了劳动最光荣。劳动的乐趣无穷无尽,当切身体验劳动时。劳动确实很辛苦,但却是苦中带甜的,我们享受在劳累时大汗淋漓的感受。

勤者能劳,多勤多劳者生巧,多勤巧劳者善造。中华民族是勤于劳动、善于创造的民族,“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早已根植于中华儿女的血脉精魂。我们坚信,未来青年大学生会作为高素质劳动者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洪流中勇立潮头。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