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养成教育|自律篇

2022-05-25 22:30   审核人:
抗击疫情取得初步胜利,目前我们虽然居家学习,但机械21401班养成教育自律小组的同学们仍然积极完成学习任务,并且对自己在家的日常合理规划,继续践行自律目标。

 

自律就是自我约束完善自身,是一种不可或缺的人格力量。自律是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习惯,机械21401班也不例外。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班里的同学都自觉的保证着出勤率和学习质量,虽然是线上授课,但也依旧高效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同学们也积极的帮助父母做家务做饭,在家隔离出不去的同学也进行着室内体育锻炼,跟当下大火的刘畊宏一起锻炼,强身健体。最后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早点回归正常的生活和学习中。防疫攻坚战仍在继续,我们仍需努力。

 

本文旨在动员同学们不忘在疫情期间自律,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不忘提升自己。最后希望大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