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团百年 | 百年历史·今日传承⑥

2022-05-05 22:32   审核人:

党政工作大局出发,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始终紧紧围绕服务农业和农村跨世纪发展目标、服务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服务西部大开发、参与社区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

1922年5月5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通过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纲领》和《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章程》选举高君字、施存统、张太雷、蔡和森、俞秀松五人为中央抗行委员会委员,施存统任团中央书记,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正式宣告成立。

在根据改革发展形势要求不断深化共青团工作的进程中,各级团的组织都一如既往坚持开展,并注意维护其品牌效应和深化其内涵,使其永葆清新的活力,成为团结凝聚青年、教育青年促进其健康成长和活跃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载体。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