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五四特辑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22-05-04 22:20   审核人:

20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将迎来成立100周年。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4日召开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会。

百年之前,在中华民族苦难深重之时,五四一代的先驱们上下求索:挺身而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开辟出广阔的新天地,迎来中国奔向黎明的曙光。今天的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鸿鹄之志,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实现两个奋斗的目标。

时代在发展,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成长在全新的时空环境中,有着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只有知行合一,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求复兴。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永远是整个社会力量中的最高朝气。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