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讲坛系列活动

2019-12-10 00:00   审核人:

为使学生更多的了解社会经验和学习经验,领略校友风采,构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优良学术环境,机械工程学院于121012点在二教216举办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讲坛系列活动—杰出校友报告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长春光华学院校友办公室干事王建,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凯,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姜奉奇,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杨淇贺,14级校友郝世杰和19级团体学生,本次活动由董哲主持。

  活动的开始,由主持人董哲介绍郝世杰在校期间的经历和杰出成绩,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标志性建筑—大黄蜂的创始人和由来。随后由郝世杰结合自己在校以及工作的经历,为学生们讲述了如何有效地合理利用在校的学习和课余时间,在就业前如何做到有准备、有目标、有选择,讲述了实习、实践在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最后总结要对自己有认知,对环境有认知,舍弃自我的东西去追求目标。活动的最后由王凯老师为郝世杰同学颁发证书和礼品。

  本次校友讲坛活动的举办,令同学们有了接触优秀校友及学科前沿的机会,在让同学们明确了对未来的选择的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从眼前做起,为无限的可能而奋斗。同时,这也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对培养综合型人才、帮助广大学子找到人生方向的重视。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