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校友工作 | 走访校友企业,聚力促发展

2021-12-19 22:06   审核人:

十一月十号,乔俊豪老师去校友企业,后勤保障中心 机械学院走访校友企业——长春经开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中,校友对母校校友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对校友发展的关注。随后,他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愿景。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母校的蓬勃发展,作为一名“电机人”工科男,能够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应尽的使命与担当。今后当,长春经开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加强与学校之间在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智能制造等学科领域的合作搭建好优秀平台,推进产学研合作。同时设立“永环奖学金”用于表彰材料学科等方面品学兼优电机学子。

他对母校机械制造、材料学科的发展非常关注,寄予期望,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鼓励学子们刻苦学习,锐意进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报效祖国。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