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实践教学 职业资格培训 正文

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三维CAD认证培训

2014-04-28 00:00   审核人:

一、培训目标
    面向我国制造业信息化的应用和技术开发需求,培训造就大批掌握现代三维 CAD技术的应用型和开发型人才,为我国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设计、制造的实践服务,培育三维CAD软件应用的市场环境,推动三维CAD软件产业的发展。
二、组织管理
    “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负责“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三维CAD认证培训”工作的规划、指导和管理,并专门设立“科技部国家三维CAD认证培训管理办公室”(简称“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认证培训工作的组织和实施。“中国制造业信息化CAD产业技术联盟”负责认证培训的监督和产业内部的协调工作。“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按照统一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根据有关单位的申请择优批准成立一批“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三维CAD教育培训基地”(简称“培训基地”)。“培训基地”有资格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的领导和“管理办公室”的日常管理下开展“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三维CAD认证培训”的各项日常工作。
三、认证教育培训基地
    “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三维CAD教育培训基地” (简称“培训基地”)是“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通过“管理办公室”在全国各地、各行业设立的分支机构和“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三维CAD认证培训”工作最终的培训和认证依托单位。长春光华学院是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三维CAD教育培训基地之一,主要有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培训工作。
四、培训项目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