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实践教学 校外实习基地 正文

长春乐华车轮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15 00:00   审核人:

  长春乐华车轮有限公司是集独立设计、开发、制造、生产、装配、配送于一体的专业汽车车轮及设备制造企业。是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的冲压模具、板成形的认识、生产、毕业实习基地。
  该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5千平方米。主要有冲压、滚型、焊装、涂装、机加、修造、轮胎装配、物流车间,和一个实验检测中心。
  该公司拥有多品种大批量钢车轮生产能力,已向哈飞和一汽吉轻厂等主机厂提供了1500多万只钢车轮。生产工艺先进并拥有多条高效率生产线,各种车轮的年生产能力为200万件以上。
  该公司具有自主研发能力,所有规格的车轮产品、车轮工装、模具都是独立设计、加工、试制和制造。该公司有车轮专家多人,有经验丰富的设计、生产、成型、滚型、冲压、焊接、油漆、检测技术人员。技术手段齐备,设计时采用CAD,CATIA及有限元模拟等软件,该公司有先进的数控机床等加工设备,有引进的台架试验设备,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设计开发任务。
  学生在现场实习的过程不但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体验在生产现场的工作氛围,为以后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