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实践教学 校外实习基地 正文

吉林世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4-04-15 00:00   审核人:

  吉林世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的冲压模具、铸造工艺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的基地。
  该公司隶属于浙江世宝控股集团,成立于2008年7月,总投资额6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40人,占地面积110000平方米,分3期投资建设。目前一期工程三条铸造生产线已完成,年生产能力约3万吨,主要生产球墨铸铁、灰口铸铁及高级合金铸铁等高级汽车配件。预计2014年投资建设完成约1万多平机械加工车间13000 ㎡ 。主要客户有:奔驰、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东风汽车、金龙、福田、康明斯、美国水星等知名企业。
  学生在现场实习的过程不但有助于学生动手能力的提高,培养创新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体验在生产现场的工作氛围,为以后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