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友工作 正文

校友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9-11-27 00:00   审核人:

2019年1127日,以就业指导为主题的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在二教216举行,本次报告人是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尹思宇,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杨淇贺老师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机械工程学院16级全体同学及对就业形势感兴趣的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报告。

下午14时整,报告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基本内容,解释了举办报告会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来自优秀校友的择业及就业经验。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尹思宇从就业形式、专业就业前景等角度,为同学们阐释了作为一名机械生应有的就业观。随后,尹思宇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工作技巧和经验,并着重指出目标定位对未来择业的重要意义。最后,尹思宇强调,找到心仪的工作最重要、最基本的要求是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能够认真学习,为将来就业打好扎实的基础。学长报告思路清晰,举例生动,同学们认真听讲,场上互动频繁。

尹思宇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使自己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了解,对专业就业前景有了更好的认识,对将来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与设想。相信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大学四年的积累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获得成功。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