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术报告——基于ADAMS虚拟仿真实验建模与分析

2022-09-29 11:28   审核人:


9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翟莹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基于ADAMS虚拟仿真实验建模与分析》的学术报告。

ADAMS是机械系统动力学自动分析软件,英文全称是Automatic Dynamic Analysis of Mechanical Systems,该软件是美国机械动力公司开发的虚拟样机分析软件。主要用于研究动力学仿真分析是多体动力学仿真软件,偏向机构动力学仿真。

报告中,翟莹老师围绕着机械类常用的虚拟仿真开发软件、虚拟仿真建模基础、基于ADAMS虚拟仿真的应用与演示展开具体说明。整场报告内容紧密围绕学生专业展开,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这次学术报告的召开为今后广大师生之间的学术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