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我和我的祖国 正文

红色之旅 |“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 00:00   审核人:
  为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传承红色教育,切实做好党课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实践上,我院于2019118日下午两点前往吉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光红色教育基地观摩学习。参与活动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奉奇、党总支纪检委员杨春红、党总支宣传委员胡晶及部分学生党员
    首先,大家跟随讲解员对井冈山的光辉历程以及井冈山精神的解说进行了解学习;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该部分以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为主线,共分五个篇章,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形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阶段的发展史实及发展战略,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辉煌历程,全面展示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群众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业绩。最后在展厅里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使我们真正地将党史理论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起来,在课堂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尝试大胆走出校门汲取红色文化,更好地深化了党员对党的认识与理解;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我院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以及党性修养。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